师昧真成师妹了

本人今年两岁
魈我为你付出了一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洒后......(安卡)

        人设碎了一地(地一次写文,轻点喷)

        十分纯洁!都是看标题进来的吧~_





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18岁生日那天雷狮请了许多人,自掏腰包在自家车库里摆了2桌“宴席”,不过十几个人也够了,虽然有些人只是客套客套,但没想到某人还真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哟——我只是客套客套你还真来了呀,安迷修。”雷狮黑脸瞪着安迷修。没想到安迷修会出现在这里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恶党!要不是卡米尔同学的邀请在下是绝对不会来的。”安迷修没好气的回到。来这里只是为了卡米尔,在车库里转了一圈没发现卡米尔,想着应该还在楼上(雷狮和卡卡家)就想回车里拿送给卡米尔的礼物没想到撞上了雷狮,甚至他竟然没发现恶党给他发的消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派对进行的并不愉快,雷狮和安迷修疯狂给对方灌酒,谁也不让谁。卡米尔冷冰冰的,仿佛派对的主角不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送走了来客,看着两坨两个醉的不成样子的人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把自家大哥送回房间后,卡米尔摇了摇趴在桌子上睡安迷修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“回去了安学长。”安迷修睁开朦朦胧胧的眼睛看着卡米尔,慢慢起身,酿跄了一下,又跌回到椅子上。卡米尔将他慢慢扶起来,安迷修却抱住了卡米尔,将卡米尔搂在怀里。“学长?”卡米尔问。安迷修将头埋在卡米尔脖颈处,小声的说“卡米尔,我爱你。”卡米尔的脸刷的爆红。“我...我也爱你...安迷修。”卡米尔小声回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早上安迷修醒来发现卡米尔正趴在被窝里看自己脸瞬间红了,“昨天我喝多了没干蠢事儿吧?”卡米尔笑着看着安迷修,“没,只不过是跑到大街上拉住每一个路人对他们说卡米尔我爱你!”安迷修的脸越来越红,颤颤巍巍的说道“...真的假的?”卡米尔笑眯眯的说“假的,只对我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